每个叫阿莉埃蒂的嫩模背后都藏着一个长的像变态杀手的导演

PhotoFunia-81867_o

阳光。熙攘。

倦怠。无方。

滴答。滴答。

任凭。寂寞。

敲打。身上。

(哥表示写个银镯体毫无压力……)

在一个百无聊赖睡意肆虐吃饱饭没事干的周日午后,羽眉童鞋剔着牙缝打着饱嗝向我推荐了一部动画片叫《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说治愈系的可以观摩一下。

尼玛,爷不是治愈系,你爷我是咆哮党有木有!!!爷专写伤痕文学的有木有!!!百鬼缠身,病入膏肓,扁鹊见我要流亡,我的心真的受了伤 的爷你治愈不了你也伤不起!!!马勒!!!戈壁!!!

但是。

风平。

街道。

寂静。

喝了 爱死不爱说。(Espresso——译者注。)

却。

倦怠依旧。

不如。把手。搭在胸膛。

安静地打开电视。

那个叫宫崎骏的凛冽男子

写了一个

关于笑着流泪的故事。

丫居然是宫崎骏的片片马勒戈壁!!是宫崎骏的尼玛我每片必看!!我顶我顶我顶顶顶!!不顶就是日本人!!!尼玛这片片宫崎骏灵魂附体!!!90分钟无尿点有木有!!!!尼玛还有动画片比这画风还更浓郁细腻的有木有!!!,还有动画片比这想象力更天马行空的有木有!!!!配乐还能比这更清新高雅飘逸洒脱超凡脱俗扣人心弦直入心肺引人深思余音绕梁三年不绝的有木有!!!!!!!!真心觉得是治愈系小清新银镯党们上床打炮下床如厕居家旅行必备之良片啊啊啊啊啊!!!!!!!!!!。

休息一下,继续咆哮: 尼玛日本人叫偷东西叫“借物”的有木有!!!!这是孔乙己的流派有木有!!!!这本片片培养灰常不健康的价值观的有木有!!!建议30岁以下儿童观看此片必须有父母陪伴!!!!每个有强烈正义感的公民必须在看完此片猛烈撰写读后感悲喜交加义愤填膺血泪控诉资本主义颠倒是非的价值观大毒草行不行!!!!!!!!!!!!!!!!!!!

PhotoFunia-4be1de_o

(感谢@三潭印月Vip童鞋在博文中介绍的online PS vintage 效果。)

阿莉埃蒂。

离开故乡。

爱——

让我们。

奔向远方……

俺向来有刨根究底的从小爱科学精神,看完片片就高高兴兴地上网搜背景了。

于是又手贱了……

啊原来发觉宫崎老爷爷退居二线做了个编剧,把导演的位置让给了星二代米林宏昌 Hiromasa Yonebayashi。

这米林宏昌又长的甚么模样啊???

(瞧,我又好奇了不是……)

原来……

居然……

慎入……

有图……

有真相……

我擦……

尼玛!!!!!!!!!!!!!

p533935951

这模样啊……

这么萌的片片的导演长的可真心痴呆啊!!!!

长不不俊俏不是乃的错,笑的这么淫荡就是乃的不对了!!!!!

尼玛绝对治愈我了!!!!!!哥们你让我找到真正的自信了!!!!!!!

鉴于刚刚写了一篇《每个苦逼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牛逼的安妮宝贝》,这小哥是哭着喊着跑上来印证我的无耻观点的么?

我是不是该写一个续篇《每个叫阿莉埃蒂的嫩模背后都藏着一个长的像变态杀手的导演》????????

三点。

五十八分。

阳光。

依旧温暖。

但觉。

真心凛冽。

裹上冬衣。

迫不得已。

又想起你。

这个写童话的男纸。

是治愈我心灵的男纸。

让我们凝视远方。

放飞希望。

他是。

真的汉纸。

(完)

————————–外一篇的分割线————————————————–

新浪网友@乐乐给我的留言:

今天和朋友说”一个朋友写了个很好的博客,名字叫#^%$&$@%, btw…你知道安妮宝贝不?“ 她说“是angelababy吗?”我顿时感觉到代沟了。。。

我的回信:见字如面,你妹乐乐,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90后嫩模的。安妮宝贝退去,淘宝体崛起,亲,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嫩模的进攻了,10年前我们曾经青春逼人,10年后我们褪去青春,只剩“逼人”,那个拿着安妮宝贝装B的女纸,注定被钉在历史的十字架上,随风飘零,泪如雨下,悲伤逆流成河。

————————–外二篇的分割线————————————————

在豆瓣上不小心闪到这个帖子,刺瞎我的眼睛,笑抽我的神经。

2008-04-14 00:55:14 来自: ╮(╯_╰)╭(叫我小无奈)我是恋袜癖 以及恋足癖 程度逐渐加深ing

2008-04-14 00:59:06 xuan:喜欢杀人 吃饭的不要靠近你。恋臭袜子的味道,恋香港足的味道~

+2008-04-15 00:11:35 ╮(╯_╰)╭ (叫我小无奈) 不是恋那味道..是那感觉…

2008-04-15 02:01:11 xuan:喜欢杀人你一定是哲学家!
2008-04-16 17:24:58 ╮(╯_╰)╭ (叫我小无奈) …为什么?
2008-04-16 22:16:33 xuan:喜欢杀人 你把实体跟它的属性分开了。
2008-04-17 03:35:35 ╮(╯_╰)╭ (叫我小无奈) 嗯…多高深的境界..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964327/ (自己去看吧)

————————–外三篇的分割线———————————————–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居然有人写诗了。

居然。还。不是。银镯体。

尼玛我居然被感动了……

没事。年纪大了容易激动……

在古代,我们并不这样。

我们只是并肩策马,走几十里地,

当耳环叮当作响,你微微一笑。

低头间,我们又走了几十里地。

翟永明《在古代》

知道你不喜欢诗人。

但。还是希望。

你6毛。我6毛。

我们。

一块二下去。

, , , , , , , , ,

  1. #1 by 印月 on 2011-07-20 - 7:56 下午

    好多亮点。为神马要给我起一个那么难听的名纸!

  2. #2 by huhaijie on 2011-07-20 - 8:52 下午

    三潭印月,多磨有诗意的名纸!让偶想起偶的故乡——杭州……夕阳醉鸟……
    我想你爹妈肿么这么有文化……

  3. #3 by 印月 on 2011-07-20 - 10:18 下午

    我娘声称她嫁给我爹就是为了我能叫这个名纸!当然必须好听啦

    我是无锡人,我们那儿还有个二泉印月 :)

    我8月底要去杭州玩儿,3天左右,推荐一下吧

  4. #4 by huhaijie on 2011-07-21 - 12:36 下午

    杭州可以推荐的是——————当然是三潭印月啦!(汗……) 好吧,我承认二泉映月更有名。尼玛绝对不坑爹。可二泉映月不是一小曲儿么……对了,三潭“印”月,二泉“映”月有木有!!!!

    不要求推荐,只缘身在此山中,二十年没有去过旅游景点的杭州人你伤不起。我只知道大学路面摊——黑暗料理界的一颗明珠。

    真要说的话,一,两天去西湖周边,直到灵隐寺,常规路线,详看各种攻略。有闲的话,可以去青藤茶馆坐坐,设计的不错的。南山路美院附近是酒吧一条街,不过很久没去过了,不知现在如何了。
    还有就是改造过的老城区,清河坊,高银街,中山中路(南宋御街)是在一块的,可以步行一天。从胡庆余堂一直走到吴山广场(城隍阁)。晚上吴山路有个吴山夜市,现场版的淘宝摊,我觉得有点意思。中山中路改造是王澍设计的。

    远一点的话,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也是王澍的代表作。我没去过,但是大爱。不过我是学建筑的,兴趣点可能会不一样。

    能力有限,知无不言。:.-)

  5. #5 by 印月 on 2011-07-21 - 1:23 下午

    亻奈是好人~

    收藏了

    二泉本来是叫印月的,好像是刘天华内死老头多事,给改成了映月。亻奈很有文化,不错不错 🙂

  6. #6 by geezhao on 2011-08-11 - 9:48 上午

    一样唯美,可是故事很无趣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