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Z完工第三弹之闺房的秘密

前情提要:

masterbedroom

(接上篇)我的一个私活casa Z 完工一年多了……

(咦,这句话好熟悉?)

啊,我上一篇关于casa Z的 文章 《Casa Z完工第二弹》 的开头是这样的:

Casa Z完工也快半年多了……

原来上篇写完半年多后,还没有下篇接上,按照小说界的说法就是——千年大坑啊。

我鄙视懒惰的我。

下面就把所有的图都上完吧,Casa Z的项目也就算完全结束。

关于casa Z的前前后后见这里: (点我,我就是“这里”。)

———————————————————————————————————-

上图:

先用美女图开头吧。

阳光中的黑色地板和黑色的smoke chair,当然还有黑衣美女:

IMG_0686

 

儿童房:

有个阁楼。等小孩子大了点,这个阁楼就是她的树屋了。

kidroom_02

儿童房衣柜的门把手:

和甲方路过五金店,看到这个水龙头,我们都说,就它了。

kidroom_01

儿童房的书柜:

kidroom_03

踢脚线的细部:把多余的的地板往上长……

fussleister

补一张厨房的正面。

kitchen05

二楼卫生间的细节照片:

这个台柜也是我自己设计,用可丽耐建造的。

washroom3

卫生间的石材叫做云石。是天然石材,有着天然的纹理:

washroom4

这是在二楼的书房:

readroom2

书房和多功能厅用一个大玻璃立面隔开,一一是用来采光,二是增强空间的纵深感,

readroom

这个嵌在玻璃隔断里面的门也是一个比较别致的细节:

readroom4

书房的地面,中间嵌着青砖,和书架背后的一块青砖也是完全对应的。

readroom3

书房对面的楼梯,和贯穿三层的大蒜头灯。

stair04

在三楼的主卧:

masterroom3

masterroom2

这个长得像个台灯的吸顶灯比较有意思:

lamp

更衣间:

changingroom

卧室主床面对的,是大块的玻璃隔断。左边卫生间也是同样的玻璃隔断,户型原有呆板的空间格局被完全打通。

masterbedroom2

坐在浴缸里洗澡,可以通过大玻璃纵览整个楼梯间。

washroom_masterbedroom2

主卧卫生间的墙面用的是Bissaza的马赛克拼图。而在淋浴房却用不同的图案,强烈的颜色做出一个水溢出来的动态效果。

washroom_masterbedroom

一些楼梯墙的细节图:

wall

detail01

底楼客用卫生间的水龙头和水槽的商标相映成趣:

restroomfirstfloor2

最后奉上养眼美图一张,感谢大家披星戴月不辞辛看我的博客。

不过你们没有机会了,人家是Z先生的人妻,孩子他妈Annie女士。

IMG_1084aabb

完。大结局。

希望我再接再厉啦,要有突破啊!

关于casa Z的所有文章: (点我,我就是“所有文章”。)

  1. #1 by H on 2011-06-26 - 5:41 上午

    书房的青砖 是真正的青砖还是仿青砖的瓷片?

    • #2 by huhaijie on 2011-06-26 - 9:43 上午

      是真正的青砖。和楼梯背景墙是同一批青砖。有相当厚度,所以地坪也浇了近5cm。

  2. #3 by ellen on 2011-07-29 - 5:17 上午

    喜欢淋浴房马赛克的设计

    • #4 by huhaijie on 2011-07-31 - 12:59 下午

      好吧,允许你抄袭。

  3. #5 by Beya on 2011-07-31 - 12:51 下午

    Love the tree at study room. Shower cube is the highlight.

    • #6 by huhaijie on 2011-07-31 - 12:58 下午

      thanks for all the compli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