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物语

每次回上海,就哭啊哭的:啊呀,上次吃过的那个柴爿馄饨摊,再也找不到了,啊呀,上次爱过的那个珍珠奶茶店,现在已经叫久久鸭脖了……

一不小心,这个城市已经斗转星移张冠李戴偷梁换柱物我两忘暗度陈仓,可是你细心寻找一下,总有些东西在那里孤注一掷食古不化负隅顽抗心如磐石情比金坚

上海,除了恒隆广场之外,还有恒隆广场的后面。总有那么一些角落,让你在转角遇见的,除了惊喜,还有惊呆。

 SAMSUNG DIGITAL CAMERA

这真的不是柏林!不信你看看”柏林墙”背后的context,你信我啊……

 SAMSUNG DIGITAL CAMERA

在上海,有这么一个走复古风路线的建筑居然背后没有背景衬托,真的很霸气。

 SAMSUNG DIGITAL CAMERA

原来,黄色可以这么鲜艳的。

 SAMSUNG DIGITAL CAMERA

一个路上几乎没有人和车的上海,总是有一点点超现实的味道。

 SAMSUNG DIGITAL CAMERA

总有一些东西屹立在那里,挥之不去。

————————————————————–

每次回中国,都会浮躁一回,好像一直在那边忙忙忙,连写一篇日志的时间都没有。回到德国看看我的博客,居然长草了,原来啊,我在中国只是茫茫茫而已。

————————————————————–

合作公司的小朋友们一直嘲笑我说这年头都用微博啦,你还在写博客真是凹凸man啊。我一直想驳斥的是:有些完整的论点,不是140个字能够表达的;有些视野独特的观点,不是转发转发就可以代表你的;有些人的高尚情操,不是你们能够了解的……

可是小朋友们太可爱了,我真的不忍心对他们下毒舌……哈哈。

  1. #1 by heidi on 2011-05-03 - 5:34 上午

    落伍是必然,早点晚点的事+今年说了不回上海,好似不想,但张张纪实照还是那么挑拨心弦

  2. #2 by vanora@163.com on 2011-05-11 - 10:22 上午

    照片很有范~有几张依稀能辨出在撒路段拍的~

发表评论

